ID523779564

超高校级的英雄A:

【小英雄官方主题iOS版】赔上一个下午的时间,终于弄出个大概样子了…… 和小伙伴们分享一下经过:

【整个过程不止一次怀疑人生→_→

下载的过程倒不难,在某宝上买个日本id,登录后配合VPN,在APP store直接购买即可。(不加VPN可能会导致下载中断,和大家推荐极速VPN,价格合理、多选线路)

比较麻烦的是下载下来以后的事(  ̄っ ̄) 首页就可以看到直接戳进去,需要注意的该主题并不是免费的!不是免费的!240日本馒头卡,折合软妹币14块左右的样子,两张官方壁纸+一堆可爱的APP链接还是蛮值的,嗯~
付款最好是使用苹果礼品卡(某宝大法好),付完就会收到店家发来的兑换码,便利~

不要试图绑定银行卡!就算你手头有VISA卡也不要!
我这个不信邪的试了,结果是数次怀疑人生【天喰前辈同款面壁……】

不知道是我家的网络出了问题还是别的什么原因,壁纸下载居然花了将近1小时…… 小机子烫得都可以煎鸡蛋了2333
这块有个问题,我看教程的大大注明:添加图标是需要开启VPN的,但是我关闭VPN反而添加得更快(开了VPN转到Safari的时候经常显示无法连接服务器……嘎?)
想问一下诸位小伙伴们这里是怎么弄的?


对于天朝的用户来说,APP图标转换表中的很多似乎都是在国内用不到的……比如instgram,LINE,gmail那些。我试图将微信等天朝肥宅快乐APP加入至列表,但是在说明(图③)那里感受到了语言的苍白【天喰前辈让一让……】

有没有小伙伴这里成功把微信啊知乎啊那些的添加至主题APP里的?来我们好好交流一下。

以上,等下想到什么重要的再补充。再次感谢自己3年前在腐国肝刀剑乱舞的经历,生生把我这个理科智障逼成了技术宅【……】

最后和大家呼吁一下:下载的过程中遇到问题不要怕!时刻牢记用爱就能发电!

P.S:有任何问题欢迎在评论里交流

评论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